貢丸貓事 | 被罰了




「我抓~ 抓抓抓~」

教貓大概跟教小孩差不多吧…



教貓貓人家說不能用打的,否則貓貓會變怪獸,長大了很惡的~
教小孩政府也說不能用打的,打手板也不可以,否則媽媽給人家告的~

但… 不打手掌是那門子的道理?
藤條炆豬肉,我小時候都不知吃過多少次了,現在還不是好好地的?
不痛不覺怕便不會學乖,所以我家的小貓也要教的。

貢丸做錯事的時候,我們會大聲的叫NO,輕輕的打他一下鼻子,
又或是彈他的三角小耳,再教不聽而又立刻重犯,
我家的「懲罰之槍」便會速速出動,一噴水,「喵~」一聲後,
一團毛快快的在眼前一閃便跑開。

 
教貢丸找地方解決大小便,他學得很快也很乖;
但教他別抓我的滕餐椅,及不要跳上餐檯嘛?
至今貢丸都是覺得犯罪比較快樂,忘了快活過後便是責罵。
(特別是抓餐椅,他實在抓得太開心了﹗每天都要在我面前抓一兩次。)

 
貢丸這次犯罪是樂極忘形,跟三腳玩得太開心時,用上了嘴巴,
忘了自己應是有教養的小孩,不能用咬的。
雖然貢丸還小,咬的時候又輕輕的,癢癢的不覺得痛,
但這個壞習慣不能縱容,所以要教一下…


要困了在小紙屋中五分鐘~



「嗚~ 嗚~ 放我出來呵~」 (伸手出來抓抓抓﹗)

「哼﹗你要知錯才好呀﹗」


結果,還未夠五分鐘,三腳先心軟,

「他大概不知道自己為何被困啦,都是算了吧。」

「……」

 
我也覺得他好可憐,兩個人快快的拉開紙箱,貢丸立刻逃出。



看著他天生一幅可憐的模樣,實在嬲不起來。

希望貢丸真的快快知錯吧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