貢丸貓事 | 扮馬騮仔



貢丸精力可旺盛得很,好像不用睡覺似的~

 
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

為了讓貢丸熟習環境,之前提及過要限制他的活動範圍數天,
不過我們又想看著他,但關上門便看不見了,這兩天我們都出盡法寶,
搬出家裏能做矮牆東西,放在浴室門前。


實驗証明,防貓墊對小貓是沒作用的,貢丸的腳還小,身體又輕,
他慢慢的踏在貓墊的空隙上,很快的便走出來了,真是~ 看得我倆傻了眼。

(兩位朋友都試過防貓墊對成貓才有用,妙妙便這樣子嬲了小華~ 呵呵~)

拉出用來做窗格的網板,欄在門前,我們心想,你沒法跳得過了吧~
 


貢丸呆看了一會,四圍望望,待我轉身後~

便聽到身後一陣響聲,貢丸已爬上網格的一半,待我走到跟前時,
他已經爬到頂,打算翻爬下來。
 
「哼﹗貢丸﹗你才是小貓,我出手比你快﹗」


 
貢丸一臉無奈,再試幾次都給我抓回浴室後,
三腳找出一個大紙箱塞在門口,四周空隙再用其他物品阻擋著,
貢丸又不斷的試跳過紙箱,呵呵~

「小貓即是小貓,你還未跳得夠高呵~」
 




結果他不再爬了,躺在地上,不滿的抬頭看著。
 

 
貢丸乖乖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