貢丸貓事 | 新來報置



貢丸初來報到的新居,傢俱還算齊備呵~

 
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 ***   

第一天來我家,小貢丸祗得有限的活動範圍,為甚麼?
其實在頭二天我也想心軟放他出廳走走,但很多人說小貓不教,
將來便會使壞,看了點書,又問了幾位朋友的意見,
為免將來貢丸變了細膽貓,又怕他學不會去廁所,我們決定忍心一下,
在頭兩三天限制他的活動在浴室裏,希望他快點熟習環境,喜歡我們的家。
 
但能限制活動的地方,便祗有浴室。
因為… 家裏的儲物房實在有太多違禁品,有三腳的攝影器材,
又有藥物、及很多易碎物品,家裏沒有其他位置放了。

不過放浴室有一個好處,能直接讓他認清以後去方便的地點,
過幾天放貢丸出來時,便盆便不用再轉位,我清潔時也方便點。
 
要放貢丸浴室,我便先要做工人,要將所有清潔用品收進浴屏,
又要將所有暗位洗乾淨,連廁缸後的位置都開熱水猛沖,
洗的時候整個廁所熱氣黱黱,我熱得變了落湯雞,
還未接貓回家我便先變了他的奴隸。

雖然放浴室好像好可憐,但我們是很認真的佈置貢丸新居,
齊備睡床、糧盤水盤、抓抓魚… 還有數款玩具給他無聊時玩;

為防止他跑到廁所後面 (雖然我洗過,但我還是覺得污漕),
我特地買了數張防貓墊,鋪了在廁缸兩側。
 
所有東西準備就緒,便興高彩列的帶貢丸回家,
最終貢丸喜不喜歡我為他預備的東西呢?
 
看圖片… 大家便可以知道了…
呵呵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