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鼓勵 | 溫柔的提子



其實呢… 我很溫柔的…


* * * * * * * *


謝謝大家的關心,對小戇的離去,我的心情已平復了很多,
這幾天過得還可以,除了星期一給同事追問架了眼鏡的原因外,
工作時跟平日一樣,有說有笑,一點不開心的痕跡也不會找得到。

祗是回到家卻比較難受,多年來的習慣,不是一下子便適應得到。
有小戇的時候,每天回家一打開門前一刻,便會想…
 
小戇今天的尿尿臭不臭呢,鼻子便會慣性準備迎接不定期的氣味。
現在推門進屋的一刻,沒有嗅到小戇的味道時,便會有所失落…

「呵~ 是的~ 小戇不在了~」

還好得三腳很細心的照顧,一看到我發呆的樣子,
知道我又在想小戇,便像哄小孩般安慰我,拍拍我的背。

所以這幾天,我在家便變了是公主,我賭氣時說要甚麼,
三腳也會說「是、好… 好呵…」 :P。

一看到他有趣的表情,心情也轉好了。

* * * * * * * *


米公主不是長時間可以當的~ 祗限於心情不佳時~
其實我也有溫柔的時候呢…

三腳對吃的方面懶得很,要切要煮要洗的通通也不會做,
我常說如果家裏有汽水薯片杯麵販賣機,他大概可以一個月足不出戶。

要他自動自覺吃水果? 難了難了~

三腳很喜歡吃提子(無核的),我想是因為方便吧,不用拿著刀子切,
不過人家說農藥都會殘留在提子的表皮上,所以我每次都是剝皮吃的。
 
但要要三腳將每一粒提子剝皮,他大概會立刻將整粒提子放進口,才不理會我呢。
所以我祗好替三腳大爺剝好提子皮,整整齊齊的放進碗中,
叉著牙簽,進貢給坐在書桌前的大爺。

大爺當然吃得高興,幸好祗是剝二人的份量,如果家裏人口多的話,
我才不會作弄自己買提子吃。

所以… 你們說呢~ 我是不是很溫柔呵~ 嘩~ 哈哈~
(現實是… 這款提子的皮很難剝,我根本是拿著刀用削來去皮的啦~
提子給我弄得凹凹凸凸,好醜怪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