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排檔味道 | 森記燒蠔



充滿大排檔鑊氣味的一餐~


* * * * * * * *


上星期約了蘋果一家吃晚飯,又見到表情多多的Matthew BB,
Matthew BB 高大了不少,面還是圓圓的好可愛,怕生卻最終按捺不住要玩,
把狀態不佳的我也逗得精神起來。


(幹麼拉著我的衣服? 哈哈~ 想逗我玩嘛?)


(Matthew BB 真的好靚仔呢﹗表情多多逗得人多高興)

四個人吃了很多,可惜不是吃蠔的季節,燒蠔的尺寸較小,店主已給我們每人多送一只,
但小的蠔始終不夠肥美,有點失望。

其他的菜味道都做得不錯,我跟蘋果最愛的是沙拉骨,好味道﹗
祗是我吃了一口生炒牛肉飯時,一抬頭我便跟蘋果說︰

「我不喜歡這個鑊味﹗」

三腳吃了一口,卻說︰
 
「好吃呵~ 炒得好靚呢,那有鑊味?」

「 那~ 其實是不是人家說的鑊氣味?」

哈~ 可能是吃慣了清淡的菜,反而不懂得欣賞大排檔的鑊氣味,
不知道廚師聽到我的飯後感,會否氣炸呢?

其實不是每款菜也是充滿鑊氣味的,我們也有選些清淡點的粥及菜,
是日主菜是好友相聚,多謝蘋果豐富的一餐﹗

是時候又想想~ 下次到那兒吃好呢?

不過… 要先旨聲明,蘋果﹗要到我請客了﹗


我最愛的沙拉骨,不過要熱吃,否則沙律醬冷了會結實,像漿糊~

蠔仔肉碎粥,材料比粥底還要多,每有口都有啖啖蠔仔肉

燒鱔,很厚身,很肥美,像是一塊饍扒~

金銀蛋蜆菜,菜也煮得出色﹗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