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呵~ 多謝各位參觀我的Blog



小豬︰「你幹麼要我抱一大個心出來?」


米︰「我要打開它呵~」


小豬︰「… 變態~ 要打開人家的心﹗」


米︰「因為我要開心呵﹗ 呵呵~﹗」


小豬︰「開?心?……」


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


前天在差不多放工的時候,回覆一下BLOG友的回應,突然看到「今日瀏覽」有千多次,
我心想︰「Yahoo! Blog 是否計錯數?計算器大概壞了,平日才百多人次罷﹗」


沒多久便收到朋友的來電,大笑著︰


「怪不得情人節你說不要約你一起慶祝,原來你在家燒雞。」


「我那天跟爸媽吃飯呵~ 星期日才補祝,但…你如何知我燒雞的?」


「你的Blog上了用戶分享區呵﹗我見到你那半邊臉的相才知是你的。」


「真的? 呵呵~」



Click 入用戶分享區,果然見到我的 BLOG 的 URL,雖然祗是其中的附文,
但真令我喜出望外。




 


當晚人次急升至過萬,現在累積瀏覽已由一個月前的一萬跳至四萬八了,
三腳笑我當晚「四萬咁口」,比中奬還要開心,這幾天收到很多 BLOG 友的留言,
真謝謝大家的賞面參觀﹗


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


寫了網誌一段時間,很高興認識到新的朋友,好像周太太,雖然我沒有見過她,
但透過大家網上交談,好像已認識了不淺,她身處外地時也會留言給我,
令我感到很高興, 而我跟她有很多的巧合,很有趣;
喜歡 Durb Michael 好像畫廊般的blog,他的畫功真令人驚嘆。


有些專家說網上的世界令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疏離,但由寫第一編網誌開始,
我卻覺令朋友距離都變得近。


祗因我不愛用電話傾談,而平日我很懶的喜歡賴在家,聚會都是朋友主動約,
我才會一起的參加,這樣子見面的次數當然不多。但透過朋友的網誌,
便很容易了解彼此的近況。我在網上常追看蘋果的Matthew小華的肥妙妙
奴隸Crystal的兩隻小可愛,透過相片感覺便好像飛到他們的家裏一樣。


我寫的都是日常的生活記事、好吃的食譜,將愉快記下,分享廚房的美食,
寫的時候重溫幸福的美好感覺,跟朋友的留言傾談,都令我寫日誌十分快樂,
希望快樂可以一直的維待下去呵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