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平安健康







才剛剛寫好的文章,寫了你在小孩出世時的喜悅,才一會便收到你的電話,

拿起電話,聽到你的沈默,再聽到哭的聲音,我的心也在驚怕起來。



你告訴我小孩的身體出現點毛病,還要留在醫院,我也不知如何做才能安撫你,

我不停的叫你不要擔心,其實甚可能不擔心呢?



作父母的,由剛知道小孩的存在便已在憂心,直到出世,甚至成人。

對不起,我很笨,不懂安慰,我能做的是跟你分憂,

跟你一同流淚,跟你一起擔憂。



我不是醫生,不懂得醫治,但我知道有一位能夠,我們一班老朋友會為你禱告,

為你的小孩,為你的家庭,為你倆的心靈而禱告。



求給我們依靠的主,讓祂進入你的家庭,醫治你的小孩,

願神賜給你們平安,也賜下健康給你們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