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奇四季火鍋



同事加老友聚會,除了我之外,全都是男仕,吃火鍋喝點啤酒,

邊吃邊喝邊談便是最佳選擇,上一次我選錯地方,選了尖沙咀的新東記,

環境算是不錯,但沒有吃海鮮,才一碟肥牛加點其他菜式,

每位也要二百元,同事第二天告訴我,他還未回到家便已經覺得肚餓了﹗



所以今次再聚,由他們發施號令,找了一家在網上食評不錯,

但環境一般的火鍋店,沖茶添湯都要自己動手的,不過要早一點到留位,

因為我打了三天電話,都打不通,大概是店員太忙,特地把電話拿起。



七時前到達,整店已有一半檯是有人坐著,店員安排了一張大圓檯給我們,

在我們坐好半小時內,全店已爆滿,人聲開始變得吵耳,最要命的是,

就近我們的有一位中年婦女經常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,大概為了吸引同檯的男仕吧,

(這是我的同事分析,我也有點認同),她根本是在叫,不是說話…

吵得我們沒法子談話,整晚的晚飯,我們都在大聲叫之下對話…唉~~



不過除了環境十分十分吵之外,食物是出奇的好,海底椰湯底十分香濃,

八十多元不算平,但十分足料,加了甜粟米及日本南瓜也有驚喜,

煮久了溶了的南瓜令湯更甜,香濃的椰汁味,值得一試。



配料份量十足,我們叫了象拔蚌、桂花蚌、珊瑚蚌、大大碟的肥牛片、

豬肉根、生蠔(有六七隻)、兩款菜、麵、手打魚丸、金菇、還有餃子等,

六個人吃得飽飽,還打包了三大盒,每人二百左右,算是很經濟了。

不知道是湯底太甜,還是浸得太久,桂花蚌及珊瑚蚌雖然爽口,

但好像沒有甚麼味道,不太推介這兩款配料。



其他食客要了原隻鮑魚也十分吸引,大大隻的飽魚約五十多元一隻,

當時我們太飽了,不想吃太多,留待下一次吧。



同事加老友聚會,除了我之外,全都是男仕,吃火鍋喝點啤酒,

邊吃邊喝邊談便是最佳選擇,上一次我選錯地方,選了尖沙咀的新東記,

環境算是不錯,但沒有吃海鮮,才一碟肥牛加點其他菜式,

每位也要二百元,同事第二天告訴我,他還未回到家便已經覺得肚餓了﹗



所以今次再聚,由他們發施號令,找了一家在網上食評不錯,

但環境一般的火鍋店,沖茶添湯都要自己動手的,不過要早一點到留位,

因為我打了三天電話,都打不通,大概是店員太忙,特地把電話拿起。



七時前到達,整店已有一半檯是有人坐著,店員安排了一張大圓檯給我們,

在我們坐好半小時內,全店已爆滿,人聲開始變得吵耳,最要命的是,

就近我們的有一位中年婦女經常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,大概為了吸引同檯的男仕吧,

(這是我的同事分析,我也有點認同),她根本是在叫,不是說話…

吵得我們沒法子談話,整晚的晚飯,我們都在大聲叫之下對話…唉~~



不過除了環境十分十分吵之外,食物是出奇的好,海底椰湯底十分香濃,

八十多元不算平,但十分足料,加了甜粟米及日本南瓜也有驚喜,

煮久了溶了的南瓜令湯更甜,香濃的椰汁味,值得一試。



配料份量十足,我們叫了象拔蚌、桂花蚌、珊瑚蚌、大大碟的肥牛片、

豬肉根、生蠔(有六七隻)、兩款菜、麵、手打魚丸、金菇、還有餃子等,

六個人吃得飽飽,還打包了三大盒,每人二百左右,算是很經濟了。

不知道是湯底太甜,還是浸得太久,桂花蚌及珊瑚蚌雖然爽口,

但好像沒有甚麼味道,不太推介這兩款配料。



其他食客要了原隻鮑魚也十分吸引,大大隻的飽魚約五十多元一隻,

當時我們太飽了,不想吃太多,留待下一次吧。



同事加老友聚會,除了我之外,全都是男仕,吃火鍋喝點啤酒,

邊吃邊喝邊談便是最佳選擇,上一次我選錯地方,選了尖沙咀的新東記,

環境算是不錯,但沒有吃海鮮,才一碟肥牛加點其他菜式,

每位也要二百元,同事第二天告訴我,他還未回到家便已經覺得肚餓了﹗



所以今次再聚,由他們發施號令,找了一家在網上食評不錯,

但環境一般的火鍋店,沖茶添湯都要自己動手的,不過要早一點到留位,

因為我打了三天電話,都打不通,大概是店員太忙,特地把電話拿起。



七時前到達,整店已有一半檯是有人坐著,店員安排了一張大圓檯給我們,

在我們坐好半小時內,全店已爆滿,人聲開始變得吵耳,最要命的是,

就近我們的有一位中年婦女經常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,大概為了吸引同檯的男仕吧,

(這是我的同事分析,我也有點認同),她根本是在叫,不是說話…

吵得我們沒法子談話,整晚的晚飯,我們都在大聲叫之下對話…唉~~



不過除了環境十分十分吵之外,食物是出奇的好,海底椰湯底十分香濃,

八十多元不算平,但十分足料,加了甜粟米及日本南瓜也有驚喜,

煮久了溶了的南瓜令湯更甜,香濃的椰汁味,值得一試。



配料份量十足,我們叫了象拔蚌、桂花蚌、珊瑚蚌、大大碟的肥牛片、

豬肉根、生蠔(有六七隻)、兩款菜、麵、手打魚丸、金菇、還有餃子等,

六個人吃得飽飽,還打包了三大盒,每人二百左右,算是很經濟了。

不知道是湯底太甜,還是浸得太久,桂花蚌及珊瑚蚌雖然爽口,

但好像沒有甚麼味道,不太推介這兩款配料。



其他食客要了原隻鮑魚也十分吸引,大大隻的飽魚約五十多元一隻,

當時我們太飽了,不想吃太多,留待下一次吧。







(海底椰湯底,香濃好味道﹗)









(雪花肥牛,真的十分好吃﹗值得推介)









(桂花蚌尺寸雖然大,但沒甚麼味道)









(同碟中生蠔有大有小,這隻是最大的﹗)









(三寶丸,都不錯,不過跟其他食市差不多,

我不愛那個鯪魚球,塞了葱及蝦米,怪怪的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