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戇﹗食多點呵~~





三腳今天買了新相機,除了當事人有新玩具玩而興奮外,

我也十分高興,因為我可以順理成章的要了他的舊玩物 D70 了﹗



不用花錢又有得玩,還可以間常佔用他的鏡頭,

呵呵~~ :P 好高興



有了新相機,立刻想起我的小戇,因為我的小DC 功能雖然十分好,

但對焦實在太太太慢了,每次想影小戇時,小戇走開了才能對焦成功,

拍多幾次我便沒有心機,待她現在變了甩毛兔也沒有太多照片,

小戇~~ 對不起呵~



我媽最喜愛見到小戇吃東西,好心急好心急的笨笨樣子,

真令我們樂透。以前經我們訓練下,在吃食物前,

會在籠內轉五至八個圈,媽媽笑說小戇可以去戲班表演,

但待小兔老了轉圈轉得有點吃力,我便沒有要她再做這個表演,

祗是間常她大小姐高興時便會轉轉。



拿起相機時,小戇剛巧吃得起勁,立刻按下快門,

拍下她這個不見正面的相,看相片好像好多毛,

但因不停流淚水令毛髮結塊,臉旁的毛毛已給我剪走了,

雖然小戇你不漂亮,但我是很喜歡你的呵~~



最近有一樣很有趣的發現,原來小戇可以好像小狗般喝水的,

發現的起因是小戇的水樽不斷滴水,她根本喝不夠,水便流走,

當天我心急下便將水倒入她的食物盤中,才發現她會將嘴放入盤中喝的,

哈~~ 像狗狗的小戇﹗ 我便到十元店買了兩個小盤給她,一個放糧,

一個放清水,她好像好喜歡這樣子喝水,尿尿很多很多..... >_<~



哈哈~~~

小戇我會替你拍多點相的﹗ ^__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