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遊中環



我的好好朋友病了,我跟三腳請了假期到醫院為她打打氣,希望她有好心情,

我不是醫護人員,不能做甚麼實際的幫助,不過我相信有一位必能醫治。

成功做完術,舒一口氣,但她實在很累,我們不作打擾便離開了醫院,

時間還早,坐完小巴後,便在中環漫遊一番。



在上班的日子,中環的OL們都穿得漂漂亮亮的,名牌手袋迫滿街,

跟我們二人穿得隨便,拿著背襄的樣子,變得很是古怪,

一路上,我硬拉著三腳不讓他走近娛樂行附近,

生怕被熟人看到我沒甚麼化妝的醜怪摸樣。



在IFC沒事的逛一會,到威靈頓街放下數卷正片,便到蘭芳園找點吃,

早上在醫院吃的早餐還未完全消化,吃不下招牌葱油撈公仔麵,

看見牆上貼滿介招豬扒飽的報導,吸引我叫了一個來試試。

微煎過的面包,夾上鬆化的豬扒,三腳說味道不錯,

但我卻覺得麵包用料較隨便,以三十多元的豬扒包餐來說,

我的要求會更多,紅豆冰也令人失望,下次還是要奶茶吧。







吃過午餐,菲林還未沖好,便走到ifc 的Pacific Coffee,咖啡不好喝,祗要了點飲料,

最重要是大梳化及wifi 上網,令等待的時間不太難過。 ^_^

離開時,IFC被太陽照得金光閃閃,又拍了數張相…

本想再去探好朋友的,打了電話,知道身體還好,不過聽聲音有點累,

我們還是回家了















要快點康復呵~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