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西瓜





到了夏天,水果特別靚,最近四處都有一種像足球般大的小西瓜賣,大約二十元一個,

上年試了一個黃肉的,小小的,我倆一人一邊的用鐵匙挖來吃,很滿足,

味道是好,但我還是喜歡起沙的甜,加上有核,不太適合懶惰的我們。


相熟的賣菜太太介紹我買迷你西瓜,我笑著拒絶了,說我已試過了這種西瓜了,

她熱情的跟我說她賣的這個不同的,我一定要試試,當時我已買了車厘子,

都是沒有買回家。


過了兩天,突然想起賣菜太太的西瓜,還是繞路到她的菜檔買了一個,

個子不大,原來要四十多元﹗禁不住問這個是甚麼品種來?這麼貴…

原來是她們在買貨的農場種的,生產量很少,賣完便沒有,著我要嘗真點。


好吧… 好東西當然跟多點人分享,在妹妹及東尼來吃飯後,立刻用刀切開,

皮很薄,瓜肉紅白分明,一口咬下去,我禁住叫了出來~

「很甜呵﹗像蜜糖般甜﹗比西瓜雪條還甜﹗」

瓜肉也十分脆口,一點渣也沒有,真是十分好吃。


天呵﹗ 吃完了這個極品西瓜,開始不甘心吃那些一般西瓜了,

但… 沒貨了,甚算…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