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戇三探醫生



上星期一放假,三腳可以陪我一起帶小戇去看醫生,今次是第二次覆診,

Dr. Chris 對於小戇越來越差的眼睛及一直在發炎的耳仔,都摸不著頭腦,

祗能跟我說它的小毛病是沒法根治的了,現在祗能令她舒服一點,不要痛。



這也是我最關心的問題,小戇年紀大,會離開我已有心理準備,

但是我可不想她老時那麼多病痛,要開開心心的過。



醫生抽了血,說她的身體賢功能沒甚麼問題,可以吃些消炎止痛藥,

還要每天繼續做小戇最討厭的事 - 洗耳仔及滴眼仔,

小戇要努力呵~~



+_+! 但是我的荷包好痛… 花了三千多元了… 好窮呵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這是小戇的看醫生相,好好笑 :D







(小戇想逃走… 是不會成功的)








(護士很用心的給小戇洗耳仔,但小戇在發脾氣的要走)









(清洗完後小戇變了這樣)











(好累~~)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