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的想不到

今年生日,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… ^_^




  1. 想不一到我的一班舊同事會跟我慶祝生日,還跟三腳一起帶來驚喜。

  2. 想不到我的同事也會跟我去吃生日飯,:D 我也很高興的偷偷的跑去結帳… XD。
     

  3. 想不到我的同事買了一個好好吃的芝士蛋糕給我。
     

  4. 想不到今早還未起床,便收到三腳媽媽的來電祝賀,好開心呢﹗
     

  5. 想不到…在生日的一天,股票會大跌… 結果由早上升買入的要輸一點走…
     

  6. 想不到… 放工時我會發脾氣,由長沙灣走到去尖沙咀也找不到蘇位用電腦… 全間店都是賣保險的經紀坐滿…
     

  7. 想不到在地鐵站見到東尼
     

  8. 想不到… 一向穩陣至上的三腳,竟然帶我上錯巴士回家…
     

  9. 想不到三腳竟然記錯,今年其實不是婚後過的第一個生日… 是第二個了﹗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