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局貓



上星期六,到了Fresh Coffee 買咖啡豆,剛巧Harry 的女朋友也在,

問候了他們的愛貓Ah B的情況,Ah B 的情況不樂觀,

現在祗有用藥物及每星期抽肺水來令牠舒服點,

聽著他們努力為Ah B的健康所用心做的事,照顧小動物真的跟照顧孩子一樣的呵,

孩子就算是病重,做爸爸媽媽的也不會放棄,那怕死亡的一刻來到…



心裏突然有很酸的感覺,眼眶也紅起來……



沒多久,Lulu 跟她的老公也來了,Lulu 十分有趣,第一次見面便已談得十分高興。

她們的家也有養三隻貓,有一頭叫肥膩… 哈~~ 看過相後也覺得牠真的很肥膩呢﹗

傾傾講講又一個下午了,渴望養貓的情緒一下子又高漲了,不過為了年老的小戇,

「停一停,想一想」暫時還不能養,經Landy介紹下,決定去書局玩貓止止癢。



書局的貓不怕陌生人,看見我樽下替他們拍照時,會走過來,用身體擦過我的腳,

示意︰「你來摸我吧~」



我在摸其中一隻的時候,另一隻看來很惡的黑貓又走過來擦我,

突然覺得,自己變得很受歡迎。



上星期六,到了Fresh Coffee 買咖啡豆,剛巧Harry 的女朋友也在,

問候了他們的愛貓Ah B的情況,Ah B 的情況不樂觀,

現在祗有用藥物及每星期抽肺水來令牠舒服點,

聽著他們努力為Ah B的健康所用心做的事,照顧小動物真的跟照顧孩子一樣的呵,

孩子就算是病重,做爸爸媽媽的也不會放棄,那怕死亡的一刻來到…



心裏突然有很酸的感覺,眼眶也紅起來……



沒多久,Lulu 跟她的老公也來了,Lulu 十分有趣,第一次見面便已談得十分高興。

她們的家也有養三隻貓,有一頭叫肥膩… 哈~~ 看過相後也覺得牠真的很肥膩呢﹗

傾傾講講又一個下午了,渴望養貓的情緒一下子又高漲了,不過為了年老的小戇,

「停一停,想一想」暫時還不能養,經Landy介紹下,決定去書局玩貓止止癢。



書局的貓不怕陌生人,看見我樽下替他們拍照時,會走過來,用身體擦過我的腳,

示意︰「你來摸我吧~」



我在摸其中一隻的時候,另一隻看來很惡的黑貓又走過來擦我,

突然覺得,自己變得很受歡迎。



~ 很喜歡牠們呵 ~~









貓大爺… 我變了妹仔









就是這隻看來很惡,但原來很友善的









這隻,一直在睡…









很有型…









好奇








在發甜夢?

~ 很喜歡牠們呵 ~~





貓大爺… 我變了妹仔









就是這隻看來很惡,但原來很友善的









這隻,一直在睡…









很有型…









好奇








在發甜夢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