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Tower Back!



「等Lift等到流晒血啦﹗」



聽得三腳一面問號的看著我,看著他好奇樣子,真的覺得好好笑,

跟他邊笑邊說起我跟妹妹小時候的回憶。



當妹妹還在美國讀書時,有一年暑假回來,帶了 SIMTOWER 回來給我玩,

兩姐妹便玩過不停。遊戲中我們覺得最困難便是安裝升降機,

等候得太久的Sim citizen,會變成血紅色的,直接會影響tower 的入住情況。



所以我兩一見到血紅色的Simcitizen,便會作出提醒對方快點加電梯,

「等Lift等到流晒血」便是由此而出。 但後來隨著妹妹回到美國,

我也沒大興趣自己一個玩後,漸漸的便淡忘了這個游戲。



而現在就是這一句在我口中沖口而出的說話,

我便嚷著要玩我跟妹妹在讀書時最愛玩的遊戲,

三腳輕易的便替我裝了在電腦。 ^_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