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漢記

因為健康著想,已很久沒有整家人外出吃飯,今天剛巧媽媽不想煮,便全體出動去找吃了。



一直想試新漢記,在粉嶺住了十多年,不是openrice 也不知道,原來粉嶺也有好吃的小店,一行人來到,店員便著我們叫海鮮,叫一條黃立倉,但我不愛吃倉魚,便叫了其他小菜。其中一款是蠔仔煎餅,餐牌沒有標價,心想街外吃價錢大約是五十元左,右,但看看單據,店員寫了甚麼石蠔煎蛋,我們已心知不妙。



到上桌時,蠔仔果然是變大了,有大約一節姆脂般大,結帳時,這味菜的價錢是最貴的,一碟小小的蠔餅便要75元,我們當面跟店員表示不滿,為何私自將蠔仔變成中蠔煎蛋? 店員還說這個好吃一點,蠔仔沒有貨了。



老實說,$75是小數目,但此店有點不老實,我們不吃海鮮也要硬塞點其他的海鮮給我們,沒貨不是籍口,想我們轉的話,講一句便成了,雖然中蠔真是比較貴一點,但味道來說,我反覺得蠔仔比較合適用來作這個菜。



整體味道不過不失,下一次再吃,我想我們會到隔鄰店吃,也不會再來這間不老實的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