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你,那有我



當雙手放在琴鍵上,跟著琴譜上的曲彈,耳畔響起一首很久沒有唱過的樂曲,

心便飛回八九年前,回到雅各團的年代,想起一個個很久很久沒有想念的面孔,

突然的,我想起了家寶,想起了stephen,想起了阿輝,又想起了邱健,

想起了在教會門外等stephen 的story…



這歌是在那地方開始唱,已不記得,也不重要,腦內的畫面是家寶拿著歌紙,

我們一起圍著圈唱,仿佛聽得到她的歌聲,邱健每每唱到興高采烈時,

便會用手拍著腿,大家便又開始跟著拍手唱,很美麗很美麗的圖畫。



將思想慢慢拉回時,面前的景物,已全不相同,我們五個,

便祗有我還留在嘉福; Story Cat 的故事已作了另一個畫面;



阿輝已成家立室,在另一間教會讀神學;邱健月尾便結婚,

開始人生的另一階度;



很久沒有消息的家寶,究竟如何呢?我祗記得她的爸爸好像在嘉福不太愉快,

離開了便沒有消息… 今天晚上,終於問了秀蘭,家寶家庭發生了點問題,

在美國的生活不太開心,聽到這裏,心裏便有點斥斥然,

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的關心她呢,想起以前她充滿歡樂的笑臉,

又或是失落時要求代求時的愁眉苦臉,突然的,我很想念她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沒有你,那有我從來未試過 讓一生交托

為你真正活過從來未盡用我恩賜

深知你恩 有許多 回頭望過去一生的經過

唯有你的火光照路途每一步 去衝破障礙又破浪

如若沒有你 今天不知道 怎麼可有我

如若是獨自去闖 不知風雨怎去可擋

祈望用我有一切的恩賜 為你去作光不理路途是艱鉅 全為你去苦幹

讓我手能為人 送與永活昐望

讓我口傳萬民 讚美遠達四方讓我心全為神 每晝每夜去宣講

將一生交給主努力幹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