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 | 昂貴午餐





新店開發的同事因要參巧香港不同的食店, 便提議午餐時到板前壽司吃午餐,感受一下熱門食店的優點缺點, 午餐轉轉新口味也真的不錯,一行七人想便立刻贊成起行。



一時十五分到板前,雖然沒有等位的人龍, 但七個相連位置實在不容易安排, 祗好情侶同事二人分開坐,我們五人再坐另一邊, 但心情不多不少有點影響,不過誰叫我們遲來…



叫了帶子、三文魚、鰻魚壽司,還有一些不多記得的款式, 較好印像的是帶子及三文魚。 帶子味道甜美,二十多元的價錢算是合格吧, 較抵食的是三文魚,魚塊很長,肉質新鮮,才9元。 其他那些可能是我們不懂得叫吧,那個蟹棒沒甚麼味道,價錢又貴, 還有蟃魚的質感怪得可以,有點像海膽般散, 朋友說味道像鰻魚乾,我則不覺得在食鰻魚一般。



不知是我大食還是真的不太飽,半飽的午餐便花了93個大洋﹗ 雖說用料比元氣那些港式迴轉好一點,但口味未至於可以令我再回頭, 加上近期荷包嚴重乾涸,要再去的勇氣不會大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