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錄。2016年1月28日

由知道生命巨變的消息到現在,兩年了。
我們一向都沒有將日子來定下做記念的習慣,我也沒有留意又到了1月28號了。

這幾天,心裏在悶悶的,不知道是甚麼原因。
有一種不熟悉的孤單感,但在人群中時卻很累,想離開、想一個人。
在車箱中,才突然的醒過來。

「呵! 是這日子。」

這兩年,前的大半年在努力的照顧你,之後的日子我在努力的照顧自己。

回想這麼多年,照顧你比較容易點,大概是愛情有改變困難的魔力吧。

自己照顧自己,雖然不容易,但我覺得算是不錯了,
很多時候我都能豐富的過,主要在教會中、在事奉中,主給我喜樂。
家人們都愛我,給我空間;
朋友們都護著我,抓著要一起活動。

祗是,靜下來時好想你,心底有些話想跟你說,有些主意想找你替我想。
在這混亂的時代,想再拉著你,迫你聽我發表那愚蠢的偉論。
一想到這裏,心裏空了的那一角好像變大了一點。

但請放心,這憂傷很快便會過去。
現在我需要休息,安靜。

面書裏我沒有把我這一面顯露出來,因為那邊沒有可信任的元素。
那裏祗能容下快樂、成功、炫耀,又或是漫罵。
正如它的名字一樣,是用來顯示人的外皮,就算是批評都是來顯示高尚情操的地方。

當我在安靜時,想說一點話時,想到這裏。
在這一個朋友都不太會發現的地方,也可能是記掛我的才會過來探望的地方,
給我安靜的講講話,記錄此刻的心情。

2016年1月28日


(我認識的,如你在這兒找到我,別擔心,不需特地的安慰我。

我憂傷的靈,祂明白,祂肯定,祂陪伴,必定給我安慰。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