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 | 青菜五穀麵條



三腳:

終於由妹妹家,搬回我們的家了,連兩只小貓都帶回來了。


不過搬回來後,經常的失眠,以往一躺在床上,九秒九便呼呼大睡的習慣,
不知何時己消失得無影無踨。
我們一向都很愛睡的,還以為失眠必定找不上我們的家。
其實你走後我一直都睡得好好的,也安慰朋友㥃不用擔心我,他們送來的安眠香薰,
我也從沒想過有要用的一天。

結果今天拿來用了。
祗是,不甚有用,睡不著還是睡不著。

既然在床上由左面搬到右面也醒著,那不如穿上外衣出來寫點東西吧。

在家的第一頓一人餐,煮點簡單的,反正今天下午撐得太飽,
晚上吃清淡點也好,買了一包豆苗,找到櫃裹還有媽媽特地買給你的五穀麵條,
隨意的加點核桃補足一點蛋白質,淋上點鼓油及亞麻籽油,便是懶人料理的一餐。

由洗到上桌,才十分鐘左右,快快的吃過後,還有一大堆的工作等著我。

三時了,小貓們見我半夜還在廳不知多高興,烏冬現在貼著我的背咕嚕咕嚕,
我還是回房再試試睡不睡得到吧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