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0.11 火化禮



這一束小花,今早摘下來送給三腳,伴隨著他在世的身體,化為輕煙。



多年來,我們都是不浪漫的情人,不愛祗能燦爛一會的禮物,故送花的節日屈指可算。

花之中,玫瑰最不耐放,故不是我喜愛的花,但他偏偏送的都是玫瑰,大概是女孩子都會喜歡吧。
而我也欣然的接受,花祗是媒介,主角是背後的心意。

特地的摘下一支玫瑰,這刻花的短暫卻了特別的意思。

***   ***   ***   ***   ***   ***  ***   ***   ***   ***

按制下去的一刻,一如我平日「論論盡盡」的本色,又出現笑料,
差點按下同是綠色制的電錶制。

(明明說是按綠色﹗甚麼牆上會有兩個綠色制的?)

也因為這個誤會,很感恩的我分了神,沒能想太多便完成了。

步出室外,陽光普照,温暖的感覺充滿著。
送給三腳的花圈,給移放了在門前,在陽光中真漂亮。

主會好好照顧你的,更會好好照顧我的。

Comments